bani

生如夏花 向阳而生

ALL丞小日常 范丞丞肚子里的孩子是哪个前男友的(短)

ooc,搞我不能搞蛾子



范丞丞有五个前男友,个个人中龙凤,俊美无比



蔡徐坤,LXS集团的总裁,个人创建的集团硬是在三年之内拼到了国内顶端,虽然有点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玛丽苏既视感,但的确人家就是帅得跟偶像剧一样,牛得哄哄响,范丞丞也更加偶像剧,的确是以蔡徐坤的助理勾搭而来的


纯良返程表示,“我真的不是喜欢他,都是他强上我的!”就在范丞丞在年终晚会上拿着麦克风醉醺醺的喊出这句话的时候,他接下来的八个小时都是在酒店的床上度过的,范丞丞表示,腰酸,疼,难受,心累



蔡总撑头傻笑,“自家的媳妇咋地都成”





王子异,271城里最厉害的养生保健师,听起来也是有点像骗人的一样,但的确是最厉害的,271城著名贵妇程星和黄娜娜就经常去,信誉值一级,距知情人士程星说,枸杞茶真的特别好喝


『点击链接享受枸杞花茶八折优惠』



王子异体贴入微,人称温柔陷阱,也的确是陷阱,在范丞丞这个傻徒弟喝花茶种类喝到哭的时候就顺势在店里扑倒吃掉,进去的时候还逼迫返程闻出花茶种类,错一个多一个小时



纯良返程表示,难受,自己躺在床上整整三天,动一下就腰疼喝水吃饭全程男友伺候



王子异无奈“我媳妇就是出了名的傻。”




黄明昊,南城黄家最皮的孩子,于坤音家族的灵超教好,俩哥们天天去吓鸡,而他在吓鸡的时候遇到了自己的真爱,范丞丞,就瞄了一眼坐在白玉兰花树下打坐的范丞丞.........哦不对,读书的范丞丞,至于是不是一见钟情,也只有本人能够说了算



黄明昊是以爱人的名义与范丞丞相处,奈何返程是个呆鹅,对于那种我爱你我喜欢你都放做是老铁之间的叽歪话




“哈?啊对!我也超级喜欢昊昊!”狼崽子是出了名了脾气差,听到范丞丞在大家面前只是当做开玩笑的样子就气不打一处来,在众人面前扛着范丞丞直接进了体育室,把学生会的人暴躁哄出去之后就开始做



范丞丞表示,难受,后来学生会会长罚范丞丞和黄明昊一起把所有器材清洗干净的时候,范丞丞表示,我的脸上不仅发烧,并且需要木子洋的同款口罩。黄明昊那天的确抱着他在各种器材上做了一遍



当范丞丞就差举着鞭子抽黄明昊的清理器材时,黄明昊又一次凶巴巴了


“那......那要不然再做一次啊!”




林彦俊,271城里有名的医生,虽然有着冷淡的外表使那些小护士不敢靠近,但热衷于在病人,哦不,准确的来说是好看的病人之中讲冷笑话



虽然不是特别明显,但范丞丞表示,很喜欢


范丞丞的肠胃不好,经常发胃病,在亲姐往里死的命令之下终于去了一趟医院,遇到了林彦俊之后就有事没事跑医院,美其名曰“我当然要和我的医生搞好关系啦!”



在下暴雨的时候范丞丞还是遵守诺言给林彦俊送饭,林彦俊望着被湿漉漉的头发盖住的澄澈眼睛,感JIo,这他妈真的是心动的感觉



林彦俊一直很想在医院办公室里的病床上做看看,于是就在范丞丞愣着看他的时候直接丢在床上开始扒衣服,就要到来最后一步的时候,范丞丞好死不死来了一句“诶?我还以为小橘你是个性冷淡呢?!”



林彦俊认为,做完以后一定要送他一拐




最让范丞丞怀念的一个前男友是大学时候的同桌黄新淳,一开始范丞丞认为自己是能坐在上面的,可是没想到后来真的实现了



“丞丞,坐在上面自己动”



范丞丞看着特别软的黄新淳,一直也想不到,当初究竟是因为什么被他扑倒在下面的,虽然是很温柔的做没错,自己也觉得特别舒服,但是黄新淳什么都好,就只有一点不好..........飞醋乱吃



范丞丞的青梅竹马好哥们毕雯珺,身高颜值没话说,曾经被评为年段最想睡的男人,本来黄新淳也觉得没有什么,美滋滋的给自己的宝贝投喂午餐




当悉心剥好的虾送入爱人的嘴里时,同时也传出了自己的点燃索



“那个毕雯珺真的好帅哦!”



二话没说就带回了宿舍开始做什么和谐的事情,范丞丞一度认为那天在自己身上驰骋的人绝对不是黄新淳,作风,太狠了,吃什么醋都不能分享给黄新淳一口,吃一口,绝对爆炸



同宿舍的室友就特别难过了,大冬天的蹲在门口五个小时,酸酸的抱着抱枕在门口骂骂咧咧“为什么不去宾馆什么的,何必把我赶出来呢嘤嘤嘤.......”






蔡徐坤看着围成一桌子坐着的男人,淡定的把装着钞票的箱子丢在了桌子中间



“电视剧里有时候也不是没有道理,我给你们一千万,范丞丞是我的人”



王子异挑眉,把准备好的花茶泡开递到所有人面前



“消消气,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啊bro,坐下来砍几刀就好了”



黄明昊抬头,手机里停下的画面显示出了吃鸡第一的信息



“看什么看啊?来一局?谁死谁先远离范丞丞?”



林彦俊一度控制不住想要拿出泻药放在别人花茶里的手



“送你一拐考虑一下吧,要不然就听几个冷笑话?”



黄新淳东北人,性格虽然很温柔但在范丞丞的事上绝不含糊



“走不走?门口啤酒来几吨?按瓶吹还是按缸喝?”




坐在隔壁桌偷偷观察的范丞丞感到无望,默默把显示出Omega已怀孕的体检报告给撕了,“我这到底是幸运还是上辈子去他们家偷过WiFi?”




坐在隔壁桌的隔壁桌的程星和黄娜娜喝着王子异调配的花茶,黄娜娜内心呐喊“昊哥!昊哥!上啊!范丞丞是你的!”



程星捂着心脏很难过,使出了比周锐的派派女孩更狠的气势



“范丞丞!离那些男生远一点!妈妈爱你!”





评论(104)

热度(2802)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