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i

生如夏花 向阳而生

坤丞 为什么美人在怀却在酒店开两个房?(短)

ooc,搞我不能搞蛾子

脑洞肥肠大,最近很迷淳丞但是没有梗



我贼好勾搭,拜托了小姐妹快来找我聊天叭! 










范丞丞在NPC里是出了名的不能喝,但他贼拉能吹,一个号称自己比东北人黄新淳还能喝的孩子,在场子里撒欢的野了起来 





“哼!我一个人能把你们全部喝倒!恕我直言,在座的各位,都是——哔”大宝贝发疯似得胡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林彦俊给拽了下来,不满的扬起了自己的天鹅长颈,但由于乱糟糟的泡面头和被醉意染红的脸





嗯......山东大白鹅不错了 




林彦俊十分庆幸自家的队长突然的壕无人性,把隔音性超强的超大包厢给包了,不然.........第二天的热搜一定就会是#知名大鹅在酒吧里欢乐蹦迪# 




“天啊我的小祖宗,你下来吧.......”这是林彦俊在酒吧里的第十三个叹气,他望向沙发上已经被范丞丞累倒下的陈立农和黄明昊内心不知道如何言语 




黄明昊和陈立农一起照顾喝酒喝疯了的大白鹅,给累到睡过去 




黄明昊睡过去之前说到,“我要是再带范丞丞出来喝酒我就剃头..........” 




陈立农睡过去之前说到,“我要是再带范丞丞出来喝酒我就天天穿粉色.....” 




林彦俊已经很淡定了,自家的祖宗抱着麦已经连续吼了好几首歌,“燃烧我的卡路里!掰掰~甜甜圈~珍珠奶茶方便面~蔡徐坤是大猪蹄!拿走拿走别客气!”




蔡徐坤是在场唯一一个清醒的,从厕所里出来听见自己是大猪蹄后一脸懵逼,????嗯????大宝贝咋还喝疯了呢 



林彦俊非常有眼力见,左手提黄明昊右手扛陈立农,一脸好兄弟我为你着想的样子,把范丞丞踹到了蔡徐坤的怀里 “不用谢,毕竟我们是社会主义兄弟情!” 





还没有醒酒的范丞丞感到屁股一痛,一睁眼就是蔡徐坤,傻蛾子乐呵呵就摸腰蹭腹肌的,“哇塞漂亮哥哥你怎么和大猪蹄子蔡徐坤长得那么像啊.........” 





这不是范丞丞,不是范泽言,他是福西西,对,福西西,不能动手,不能打..........蔡徐坤疯狂催眠自己,还是大宝贝,还不能动手,虽然欠儿吧唧的,但不能动手 




蔡徐坤脸色无奈但是宠溺的神情从酒吧一直到了酒店,范丞丞也全程半挂在蔡徐坤的身上,在去酒店的路上还在吼歌,“it OK!没时间去浪费!就连飞逝的光影都弥足珍贵~~~~~” 





............. 271市最好的的酒店就是NICE'S,前台就是最好看迷人知性美丽动人可爱贼拉炫酷贼拉拉风的CC!CC女士被连评为十年优秀员工!年薪500万!别墅面积达到10000平方米,请有意相亲男士联系.......... 





当CC看到两个帅哥相拥进来之后,邪魅一笑,撩了撩自己彩色的长达十米的刘海..........





不好意思我们重来 CC看到两个帅哥相拥而来后,邪魅一笑,露出了招牌性的露八齿微笑,“您好,情侣套房现今打八折,优惠入住赠送情侣五件套哦~”





蔡徐坤习惯性揽过范丞丞的腰,范丞丞一个站不稳就直接跌到了蔡徐坤的臂弯里,脑袋就在颈脖处蹭,惹得一旁偷偷观察的CC和别的前台内心澎湃 





“我要两间五星级房,层数最好高一点,安全一点安静一点.......”蔡徐坤说完后视线仍然聚焦在一脸红的范丞丞身上,所有的笑意也只赠与自己珍惜与宝贝的人 CC与身边的小姐妹C花相视一笑,“好的,情侣套房一套,打八折,先生刷卡还是现金?” 




“我说两间........”





“好的,情侣套房一套,打八折,先生刷卡还是现金?”





“..........刷卡” 蔡徐坤把范丞丞放到酒店的床上,半跪着看着范丞丞略不清醒的样子,红肿的唇看起来滋润可口,因为肿起来的原因,微卷的小舌也看得清清楚楚。蔡徐坤不自然的咳了咳






一翻思索过后,还是给楼下前台打了电话,“您好,请帮我叫买一间常服,越舒服越好,价格没关系”






CC十分nice的送上去了几件衣服,和,润——液




...........很短没错了,快加我微信跟我叭叭


评论(19)

热度(3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