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i

生如夏花 向阳而生

ALL丞 关于特务J是众人内心的真实反应

ooc,搞我不能搞儿子


没错又是不发预告文开心的一天





01.

大家好我是小尤,总所周知大家都明白我组的cp势头最猛的就是长得俊和奶油浓汤,这俩是所组的cp里面最有点的





可是不知道是哪来的疯狂小姐妹.........哦对,好像就是老福特的各位花妈们,亲手掀起了一股ALL丞疯潮,悲伤逆流成瀑布





02.

作为最疼丞丞的老大哥,看到大家在迷途上一去不复返,我只能说必须出来和大家唠嗑两句了!你们以为你们所看到了特务J是真正的特务J吗!?




周老师作为姬圈扛把子,特务J一撩也是喜提了众多的迷弟迷妹,大家纷纷发表一些“力度不输男孩子”“琼妹真帅”什么的,练习生们也纷纷表示赞叹




但你以为,这是真实的吗?




不........有一部分大猪蹄子啊,都在看范丞丞




狼崽子们一个个的都虎视眈眈



蔡徐坤和王子异自从小钱同志开始rap后就开始名正言顺的占领最前面的地方,被许多异坤们说是夫妻观子,虽然两位当事人内心极其不乐意,但还是站在了最靠近屏幕的地方,就是为了看范丞丞排练许久的动作




呵,男人,都是大酱肘子




03.

你们以为蔡徐坤和王子异真的像正片里播出的那么淡定吗?



不,如果蔡徐坤的眼睛离开范丞丞三秒,我就十天不吃饭,瘦到九十斤........




那个目不转睛像狼眼神一样炽热的人真的是大厂女孩的top1吗????




对啊就是,只不过范丞丞做完了动作之后莫名其妙上扬的嘴角根本控制不住嘛,只不过反应过来之后疯狂diss身边的大厂男孩嘛




只不过机器扫过来的时候不自然的咳嗽,然后紧接着一副‘嗯,很nice’的虚心好学模样,然后学一学舞蹈动作,在下一次的舞蹈里蔡徐坤也的确用上了





平常那位号称‘温柔陷阱’的那位bro,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莫名其妙退回去坐在椅子上,像刚刚表白完的人,低着头红着脸不知道在想什么




平常对着范丞丞的宠溺笑又浮上了脸颊,易出汗的体质此刻也是好不停歇,从低着头开始就拿毛巾往脸上抹。糙老汉子卜凡看了露出了哈奇士的惊悚表情




发出了壮哉北服live的气势吼道“我的娘嘞!兄弟你待会是要上场的啊!”




04.

大家好,我是黄新淳小淳,作为乐华第一A兼第一丞爸粉,我jio得我不控诉一下是不行的了,作为娘家人,是必须要帮丞丞挑好对象的。



姑娘们,大厂的boy都是狠毒人物啊


天知道我作为娘家人是怎样挑儿婿的........


林彦俊,你瞅啥瞅啊,木子洋款大嘴巴巴来一个吗?



相信各位橘妹们都有看到林彦俊做了一个捂住嘴+眯眯眼的动作,大家纷纷表示想送林彦俊一拐,Oh,crazy man,男人没有在怕的,林彦俊真的是占据电脑屏幕最大的人了,角度也刚好在返程的地方高清无码



据当事人八哥说,差一点点就喷鼻血


呵,大猪蹄子在喷鼻血的边缘疯狂试探




05.

李弄同志,作为可爱的桃浦兔兔却变得越来越欲,
“谁知道他越来越高,我以后怎么在上面!”范丞丞把嘴巴翘得老高老高的吐槽,心里愤愤不平的想要纠正自己的金瓜地位


ALL丞什么的很不OK!红发丞什么才是大厂第一金瓜!反对!


“新淳哥哥,我想吃饭~”



嘿嘿.......真香........



但是那个陈立农你赶紧把你的嘴给我合上!把下巴给我捡起来!不许尖叫也不许惊讶!对!就是那个陈立农!不许在看我的蛾子!揍你丫丫的!




06.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锐哥,请不要叫我锐姐或者是周美锐!脑瓜很疼!肥肠疼!


呵.....我才是目睹了一切的大佬啊,作为大厂第一贾母,必须得给富贵皇权拉票了!



演出前一天晚上,黄明昊就去找卜凡借了一件貂,死乞白赖的扒拉着朱星杰学习魔鬼大佬步伐,也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了一根棒球棍,顶着一头乱糟糟的金毛就冲进了坤音的宿舍



卜凡怎么也没有想到借出去的貂是用来威胁老岳的


“你!对!就是那个油腻的中年受!”黄明昊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拿着棒球棍指着岳明辉,刚说完卜凡和木子洋就冲上去对脑袋不清醒的小学鸡一顿胖揍,灵超在旁边乐呵呵的吃糖,还时不时的踹两脚



Justin貂也被扒了,棍子也被抢了,干脆心里一横直接抱着岳明辉的脚,鼻涕眼泪全往岳明辉身上擦



“哥哥!我才未成年!我好苦啊!我追媳妇多不容易啊!我真的不想让啊!”什么未成年贼欲A的形象在灵超幼小的心灵里直接崩塌,改成了,臭不要脸死乞白赖奶里奶气A


灵鹅很疑惑,范丞丞究竟为什么被黄明昊给压了??



“哥哥!只要你答应改个走位把范丞丞挡上!我就天天给你们去全时跑腿!”也不知道到底是条件诱惑了坤音四子,还是因为老岳那满是Justin眼泪的睡裤,最终老岳还是答应了把范丞丞挡住的要求




07.

大家好我是番番,就是周周有新番的那个番番,我最近遭到了几个陌生男子的胁迫,感到非常慌张


那天晚上我去看剪辑直拍的工作人员,就发现了两名金色头发的男子,,一位狗狗眼男子,一位脏辫男子,一位眼睛贼凶的男子,我看到那位脏辫男子好像在剪辑丞丞的直拍


带着口罩的眼神超凶的男子疯狂瞪我,两位金发男子类似武侠片的左右护发不让我走,狗狗眼男子对我进行疯狂洗脑模式,脏辫bro正在疯狂剪辑,然后..........



我就被胁迫了


.

评论(10)

热度(143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