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i

生如夏花 向阳而生

农丞 瞎逼逼吵架就是为了爱你(贼短)

ooc,




像是应证了一句歌词“有时没生气,故意闹脾气,你的紧张在意让我觉得安心。”




范丞丞和陈立农的确是吵架了,就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准确来说是范丞丞单独的耍脾气




范丞丞给朱星杰发去了很多消息



“别吧,他一点都没安慰我”


“哇!哭了,真的!他再安慰我一下就差不多了!”


“真的!我很快就能哄好!”


“再一下下就好了!”



陈立农看着朱星杰发来的一打截屏,内心想笑,抬头看着分明就坐在对面吵架的男朋友,表情五颜六色的很分明的能看出此时的情绪


“好了啦,对不起,是我错了”温柔的大掌揉了揉范丞丞的鸡窝脑袋


范丞丞将脸用力的撇过去



好嘛,又输给你了



下次再吵


评论(21)

热度(1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