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i

生如夏花 向阳而生

昊丞 废物异能者和蠢蛋丧尸的爱情故事

616―【吻他万千】―范丞丞生日快乐

ooc是我在现实中的祝愿

谢谢 @ss 老师的梗和信任的态度

也感谢每一位参加联文老师的包容

#愿我爱的他被夏日暖阳所期

#愿爱他的人被和煦微风所待

上一棒老师 @Pip_

下一棒老师 @瞎子阿姨



正文:

每个早晨一想到他,斑驳树影都以为是他



黄明昊傲得很,他知道自己的能力非常出众,所以才被排挤,可他现在除了杀个丧尸都要废半条命的一级精神力异能,还真是一个卵蛋都没有
   


凭借着自己的多年的放屌经验,黄明昊即使再拉不下脸也憋着气一脚踩着油门离开了大部队“小爷我还真就自己闯!”


恶狠狠的的啃着一块饼干经过了市中心的植物博览会,黄明昊伸手揉了揉眼睛,“????植物大战僵尸成精了?”一脸汗颜的看着食人花和丧尸友好的蹲地上打斗地主,向日葵从脑瓜子上掏了两把瓜子自己嗑,偶尔还递给旁边经过的丧尸


黄明昊连连咋舌,开着招人眼的红色轿车快速使过



在末世,幸运是会到头的



人类面临的不只是生存与丧尸,更有令人作呕的贪婪与野心



像是看着老旧的胶卷,鸦青色的城市诡异的透露着危险的声音,尖锐刺耳的警报声在上空无意义的盘旋,听到警报声的逃生着无不是皱着眉头走开,像是快饿死的财狼面前的青菜,无用而多余,甚至令人厌烦



地上的血并不是丧尸所为,只是为了一小块粮食,平日里看似和睦的邻里争相大打出手,丑陋的面目将平常不敢表露的一切展现出来


黄明昊作呕的看着这一切,从抛弃显眼而白痴的红色轿车已经徒步行走了三天,除了饼干滴水未进,黄明昊舔了舔干涩破皮的嘴唇,头疼的看了看只剩下饼干屑的口袋,捂住摔伤的手臂踏进了O市



“这是.....什么情况?”不确定的因素一下子包围了黄明昊,干净而没有丝毫声音的O市并没有人群的来往迹象,黄明昊熟练的翻路边的车辆,每辆车的油都耗完了,而驾驶座干干净净,没有丝毫的血迹在这座城市



“啊哈哈哈哈哈!是不是amazing!我们很厉害吼!”黄明昊猛的回头,为首的青年男子身着西装,而唯一奇异的地方就是与身后青灰色皮肤的丧尸形成反差的白色皮肤,黄明昊定了定神,用精神异能勘察才发现为首的是丧尸,银白色的中分波发搭配起来不知道的还以为谁在这玩cosplay



湿漉漉的触感从脸上传来,黄明昊极其嫌弃的抬头一瞟,一打的丧尸趴在楼上的围栏,垂涎欲滴的看着自己,“crazy man!我叫林彦俊,欢迎来到O市,我们,该怎么欢迎你?”黄明昊心里暗骂一声,偷偷侵入对方的精神细丝在瞬间被阻断,失重感砸回黄明昊身上,为首的死非主流中二病白痴自大狂应该就是这里实力最高的



“嗤,死非主流一边玩去。”黄明昊倒是骂爽了,只是看着头顶十字路口青筋凸起的林彦俊跑得比谁都快



丧尸跑得慢,但是六阶丧尸就不一定了,开过智的可能就更不一定了



当黄明昊脚欠冲进了一个巷子里被堵的连退路也没有时,才开始对乌漆抹黑的墙认错,转头一看一群流口水的丧尸堵的连缝隙也没有,黄明昊认为此刻的自己像极了待宰的猪羔,“不是,哥,没必要哈。”



林彦俊幽幽的从后面走上来,无奈的耸耸肩,“又不是我要吃你,我又没有那么low,你也看到了,我这么多小弟需要——”话音未完,一道黑影从小巷上面坠下,黄明昊一抬头就发现黑影是朝着自己来的,“握——”操,同样的故事结局,黄明昊也没有说完,还没等他看清来人,就被一股蛮劲又摁回了地上



突然腰上一重,来人双腿跨开坐在自己身上,领口突然就被扯了上去,随即莫名其妙的嘴上被啃了一口,对,实打实的啃,双臂好不容易撑住了身体才看清楚啃自己的人



少年顶着一头呆毛,黄明昊向上看的第一眼就被明晃晃的脖子上的两颗痣给闪到了,少年背着一个斜挎的大鸭包包,短袖短裤露出来的是比常人更白皙的皮肤,一脸不满的盯着自己刚被啃红的唇,随即又转过去对一脸惆怅的林彦俊发出不满的哼哼声,说真的,要不是精神力的探测,黄明昊还真以为他就是有钱人家的傻儿子



“丞丞,丧尸不是这么吃人的。”黄明昊看着林彦俊不知道该摆出丢脸还是无奈的表情心里暗笑,但心里转念一想,这蠢蛋不会刚刚在和非主流问:我刚刚怎么没吃掉他..........吧?




名叫‘橙橙’的蠢蛋傻白甜丧尸狐疑的盯着黄明昊,喉咙里挤出了“唔噜噜噜噜?”的声响,在林彦俊满怀期待的眼光下像偶像剧一样,不带什么力气的轻轻的在黄明昊的嘴角上啄了一下,黄明昊震惊的看着小蠢蛋惊人的表现,对方还乐呵呵的转头对林彦俊邀功



“唔噜噜噜!”黄明昊开启了自动翻译的功能,对方一定说的是,“我已经把他给吃掉了!”



林彦俊的脸上已经不是对弟弟的嫌弃了,两眼一番双腿一软向后倒去,后面的丧尸小弟眼疾手快,一把架住了林彦俊,疯狂的掐人中,捏虎口,黄明昊不知道要先吐槽丧尸给丧尸做紧急处理



还是感叹一下自己初吻是在众目睽睽之下没的,还是在丧尸的围观下没的。



林彦俊发现自己的弟弟拉着外来的物种并不准备撒手,还是忍着用异能拍扁外来物种的冲动,耐心的看向自家弟弟,悉心的劝说到“丞丞,我们不和这人玩,哥带你去找美女姐姐好吧?”黄明昊瞬间感到环在自己手臂上的力量加重



蠢蛋丧尸仿佛从刚刚挖掘了一个新的词组,抬着头就对自己“啵唧~”“啵唧~”黄明昊禁住声等待林彦俊的发言,果不其然,制霸先生一拳将墙砸除了坑



“我是让你揍他!不是让你索吻!”



本来抱着吃瓜看大戏心情的黄明昊,突然被恶毒又幽怨的眼神擒住,林彦俊俨然一副“你仄个烂人!”“你个烂人抢我弟弟!”的凶狠样貌,见到黄明昊转头对上了自己的目光,又极其臭屁的来了一句蹩脚的台湾风味东北话“你瞅啥?!”



手握成拳掩饰性的咳了咳,憋住了温州味的“瞅你咋地?!”黄明昊乖乖的回话“他,可能是在O市太久想出去玩了吧?”猛的一下一个毛茸茸的脑袋突然蹭了上来,黄明昊向下一看就是垫着脚尖噘着嘴念着“啵唧~啵唧~”的小蠢蛋



“玩什么玩!也不看看现在什么世道!这世界多危险啊,丧尸横行的!”


????

嗯????

“哥,你不也是.........?”

“谁是你哥?!我弟还没过门。”

“啵唧~?”




于是,黄明昊和小傻蛋就在林彦俊反应过来过后的0.01秒被丢出来O市,临走前林彦俊塞给了黄明昊一瓶维他命水,拿着小学老师同款的小蜜蜂扩音器喊“我弟回来要是掉一根毛!你就准备提头来见!”



黄明昊看着坐在车副驾驶上一言不发的小傻蛋眨了眨眼,说来也是莫名其妙的,这么一个傻愣愣的家伙就跟着自己了,“林彦俊叫你‘橙橙’?”小蠢蛋转过头,呆呆的眨巴眼配合的“啵唧~”了一声,黄明昊憋得难受,一手掐上了‘橙橙’的脸颊,各种变着法的揉来揉去



“那就叫你小蠢蛋好了。”反正看着又乖又挺好忽悠的


汽车紧急的突然刹车,与地面强大的摩擦发出了刺耳的声音,一旁经过的丧尸看着汽车突然的停下,也不敢靠近



黄明昊一阵颤栗,机械下扭头看向了‘橙橙’,目光呆滞的盯住自己被含住了手指,顺着嘴震惊的看着‘橙橙’,对方的眼神随即也对上,接着便不好意思的拉着被嘬住的手指的手腕,噘着嘴又开发了一个新的词汇


“啾咪!~”


天知道为什么黄明昊把后备箱里算得上珍宝的零食都塞了一个蠢蛋,情急之下连维他命水都给了‘橙橙’,自己用力踩着油门飙车,嘴里不登不登的念叨“这是犯罪,十年无期”“空即是色,色还是色”“人不能当柳下惠”“不是,人要懂得控制”


喝了一口维他命水的‘橙橙’满足的打了一个饱嗝,随即极其有辨识度的声音传来“你再说森摸?”黄明昊刹车比上次刹得还猛,瞪大了双眼看着回复了神智的小蠢蛋没头没脑的边吃薯片边介绍自己“我叫范丞丞,你叫啥?”


黄明昊愣神的从车里捡起仅仅喝了一口的维他命水,干干的回应“黄明昊..........”,还真是这玩意让他恢复神智的?????



“你刚刚再说什么?”

“没有。”

“哎呀哎呀!你说一下!我又不笑你!”

“没有。”

“嗯嗯嗯~我说真的!我发4!”



“在讲话我就把你丢下车了啊!”黄明昊耳后根貌似有点烧,奇怪的反应被对方不完全的洞悉,让自己感到浑身不自在



黄明昊看了看后座空空的袋子,车头一转朝向了超市,范丞丞一脸惊恐的看着黄明昊使进了超市的旁侧,“黄明昊这里头有丧尸诶!”



冷着脸假装还在为刚刚的事情生气,时不时的偷瞄后面的范丞丞有没有跟上来,范丞丞快步跟上,一副英勇就义的表情偷偷的拽着黄明昊衣服的后摆,极度不情愿的半磨半蹭的进了超市,“哎鸭!我说不要进你非得进,这里丧尸很多的,很可怕的!”



范丞丞想起至今为止出了自己和林彦俊,所遇见的丧尸无一不是口水飞一地,只会嗷呜嗷呜和吃吃吃的低级物种



一根手指用力的弹了弹范丞丞的脑门,范丞丞哀怨的看着黄明昊,吃了零食回复智商的小蠢蛋似乎对人类不感兴趣,黄明昊从随身携带的包里拿出车里被的软糖递给范丞丞“祖宗,你只是长得不像丧尸但你是啊,要不要这么亲民?”



黄明昊从货架上提起一打矿泉水,范丞丞又紧巴巴的凑上来“可是我又不吃你对吧!”小丧尸感到自己的后颈一疼“呜哇!”一声叫了出来,黄明昊毫不留情的捏住范丞丞的后颈,像提猫崽一样提到了自己的身后,让范丞丞更加远离了大门的位置



凶巴巴的瞪向还在委屈的范丞丞“再说话就把你丢回车里了啊!”



范丞丞猛然抬头,动作大到将手里正吃着的软糖都甩出去,冲过去一把抱住黄明昊的一只手臂,几乎整个人都贴在上面,黄明昊正异于范丞丞不要零食的行为,耳边就传来了猫崽子带着奶音的哭腔“你怎么又不要我了!!!!”



黄明昊凝视着范丞丞,正想着怎么回是‘又’,就看见因小丧尸的吼叫引来的其他丧尸,手环过范丞丞的腰往自己的怀里带,下意识的伸出另一只手的手指想动用精神异能,范丞丞一把抓住黄明昊伸出的手指,转身后撒泼似的对着刚刚进来的丧尸大吼到“走开!”



后面赶来的丧尸戏剧性的与前头的对望一眼,默默的从超市走了出去,其中一个还好心的将玻璃门带上,范丞丞气鼓鼓的将黄明昊还盯着门口的脸往自己推



“你刚刚在车上就说过一次,现在又说不要我!”黄明昊突然记起自己在车上因为不自在而随口的一句‘你再讲话我就把你丢下车了啊!’没想到范丞丞还当了真,当他看到范丞丞用力的扣住身上的大鸭包



紧张兮兮的盯着自己的嘴型,生怕自己说出一句“对,就是不要你之类的话”才发现小傻蛋对自己极度依赖的雏鸟心里。或许?因为自己也是对方的初吻对象?



范丞丞见黄明昊发呆,久久没有回复,急得连睫毛上都沾有了雾气,“是不是因为我是丧尸?所以你讨厌我?”黄明昊回过神来,看见范丞丞失落得像失宠的小媳妇一样,赶忙将放置在货架上的糖给了小祖宗,哪知范丞丞来了脾气一把推开了糖


“你不爱我了!”

“没有!”

“大猪蹄子你骗人!”

“没有!我发4!”

“呜哇哇哇哇哇哇哇uuuuuu——!!!!!”


嗯?为什么这一段莫名的眼熟?



“别哭别哭别哭。”黄明昊用手指擦了擦范丞丞泛红的眼角,纠结的看比小孩哭得还狠的范丞丞,眼睛一闭,心里一横,把手伸了出去,范丞丞的哭声戛然而止,边打嗝边问“呜!嗝.......你.......你干嘛鸭?嗝.........”




粗鲁的将手指塞到了范丞丞的嘴里



“啃啃啃,爪子给你吃就是了”


过去了好半年,即使黄明昊的异能依旧烂的要命,但借着范丞丞这位自带外挂的丧尸,周游全国也是顺风顺水的度过



某一天早上,黄明昊有感到自己的手上传来熟悉的触感,范丞丞啃人的习惯依旧没有改正,导致黄明昊时常一睁眼就是怀里的范丞丞喊着自己的一小节手指,砸吧砸吧的又进入了梦乡



黄明昊看着发呆想念哥哥的范丞丞,别扭的假装不经意提到“林彦俊打得过你吗?”范丞丞乐呵呵的回答道“好像打得过?怎么突然问到这个?”


黄明昊侧过身直视范丞丞“你记得他半年前送我们出城说的话吗?”默默地看向范丞丞脖子上红色的印记和自己手臂上范丞丞留下的牙印,范丞丞憋笑,他算是明白了,黄明昊回O市可能不是掉脑袋都事情了


“怎么?小媳妇,咱俩回家种田得了。”黄明昊一脚踩下了油门,依旧是那辆骚红色跑车



“男耕女织?”范丞丞想起电视剧里一些奇葩的解释


脑袋猛然被托住,只不过,接吻只是普通小情侣干的事情而已




这是一个坐在出租车里的男人想要保护坐在兰博基尼里的男人的故事

评论(16)

热度(1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