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i

生如夏花 向阳而生

ALL丞+鬼丞 含ABO 对皮上天的xxj进行可以暴制暴吗?


贼ooc,打我不能打鹅子

非常短小,我就是那个C某没错了!

王琳凯信息素炮仗味

范丞丞信息素麻辣火锅味





范丞丞,乐华与NPC的兄弟们公认的皮小孩,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你拦都拦不住,黄明昊作为前任皮皮怪表示,跟我年轻的时候有点像



朱正廷看到黄明昊又瞎吹,看不下去,“你年轻的时候?是指你10岁才啃饭还是3岁在啃奶瓶的时候?”不多说,一顿暴揍又在黄明昊身上进行



王琳凯,果然里挨揍次数最多的男人,皮指数绝不低于范丞丞,用卜凡说的话就是,“他一天不给你整个55667788的他就闷得慌。”



俩皮小孩自从在大厂看对眼后就经常腻在宿舍里听各种燃音乐,然后互取真经,讨论着新的一天该如何皮,出道之后在个场巡演上更是没完没了



老大哥尤长靖表示,能咋地,就忍着呗,魔芋爽不见已经是常事了


佛系bro王子异表示,能咋地,喝喝枸杞薏米水,吃吃忘不了,那也是新的一天


土味冷笑话小菊表示,能咋地,给他们送千千万万拐吗?


人间仙猪朱正廷表示,能咋地,揍一顿不行多来几次就能乖巧


man帅有型陈立农表示,能咋地是东北话吗?谁来教我讲一下哦?



大小奎葵蔡徐坤表示,能咋地,我也慌啊,还能离不成?





前任皮皮怪黄明昊表示,哟干得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黄明昊就被哥哥们摁在地上一顿胖揍





丁泽仁在大厂就说过一句话,“我想把这个舞台炸掉!”乐华的孩子们都很欣慰的看着丁泽仁,并且对于他想要燃炸这个舞台,想把努力带给全民制作人的时候,表示非常感动




“我也要炸这个舞台!!!”施瓦辛丞手举锤状高声呐喊,一旁正在吃东西的黄新淳和李权哲吓了一跳 “丞丞他,没毛病吧?”




李权哲狐疑的摸了摸范丞丞的额头,黄新淳愣了几秒,忽然冲过去抱住了范丞丞的腰,“别啊丞丞,你年纪还小你讨厌谁你和哥哥说啊!年纪轻轻的炸什么舞台啊!”





毕雯珺迈着他120CM的大长腿飞往黄新淳一侧,“丞丞啊,是不是最近工作太累?工作人员是不是对你太凶?还是盒饭不好吃?”




“丞丞啊,你要吃什么哥帮你买啊,哎哟,炸什么舞台啊?”黄新淳收到了毕雯珺的启发,也以为范丞丞是因为盒饭不好吃导致心情差导致要炸舞台



对此范丞丞表示,喵喵喵???? 为什么鸡丁可以炸舞台你们那么支持,为什么我不可以???




“我也要炸舞台!!!”小鬼站在桌子上气势汹汹的喊到,朱星杰和周彦辰翻得白眼简直不要太默契,周彦辰小花式吐槽,“泽仁和你的炸舞台不一样”




“琳琳公主,下来吧,你爱炸就炸”朱星杰肉疼的看着自己刚换桌布的桌子,“草原郡主,炮仗精,大嘴娃!?你下来好不好,我给你买炸药成吗?”




王琳凯嘚瑟一笑,“我就说你们都会支持我的”,说完就开始仰天长笑,重庆相声集团纪总(朱星杰)不想说话并且像王琳凯丢了一只狗.......哦不是,丢了一个抱枕




“怎么会有比小弟更加欠嗖嗖的人?”木子洋和岳岳忍不住发出感慨




范丞丞的蛇皮走位各位都是有目共睹,返程是如何从3走到8,这是大家很大的疑惑,每场巡演队长蔡徐坤都是翻着白眼看范丞丞各种飞走位,Justin表示很吃醋,以前的傻丞变成了别人家的




范丞丞和王琳凯变成了新晋的连体兄弟,直到返程分化的那一天



“我靠!丞丞分化了!”黄明昊表示这绝对是他偶像生涯里离被踢的边缘最近的一次,并且进行了强烈的试探,因为,他是在巡演的时候,喊出来的




麦没有闭,黄明昊仗着自己还没有分化就使劲往范丞丞身边凑,巡演也因为范丞丞突然分化停止了,几个兄弟都担心的围在医院门口等着



“嗯....是个Omega,信息素是........???”程星觉得自己遇到了职业生涯里最奇葩的一个兄弟,程星作为医生遇到过屁味的,崂山白花蛇草水的,雨后青草的,食物味道的更是常见,但........



“丞丞是什么味道的信息素?”王子异看程星杵着眉头纠结不堪的样子有些好奇,是老福特里神仙太太说的橙花味吗?


“麻辣.....火锅.....味的.........”

???

??????


王琳凯疯狂捶墙,表示难受



而范丞丞发情期来的那一天,王琳凯好死不死就和范丞丞待在一个屋子里,范丞丞身体一软,信息素控制不住直接爆发出来,麻辣火锅的味道一下直接窜出整个宿舍



小鬼懵了,他是个Alpha,以前也见过别的O在他面前发情,但也是置之不理就走了,但看范丞丞脸红得跟个虾似得,在床上乱蹭,乱遭遭的头发居然还蹭出了一个小爱心,眼角带着雾蒙蒙的泪珠,就这么呆呆的看着自己



王琳凯吞了口口水,完了,老子栽在范丞丞身上了,身上炮仗味的信息素也窜了出来



范丞丞心下一横,半懵半醒的就揪着王琳凯的袖子不给走,身体就往王琳凯身上压,嘴巴哼唧唧的念叨“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啊?啊...... 丞丞,我先给你找抑制剂?”


“你到底喜不喜欢我!!!”范丞丞铁了心,即使难受得要死还是嘟着嘴要求王琳凯讲出来


“我.......丞丞,你发情期过去再说?”


“你要是不喜欢我我就找别人标记我啦!”腻歪得不像样子,王琳凯听到标记一词,心里莫名震荡,炮仗味的信息素更大了,似要盖过范丞丞的火锅味



“对!我就是喜欢你!你要不要和老子在一起!”




门外偷窥的几人暗暗咂舌,只有陈立农一个人说除了真相


“这个味道........是不是春节的味道......”

尤长靖惊呆,“炮仗和火锅...........”

林彦俊认同,“加起来春节............”



点我看鬼搞丞......好叭没有,我上一篇车还没有写完,皮这一下我也非常开心

评论(25)

热度(3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