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i

生如夏花 向阳而生

ALL丞 昊丞 丞羊羊和昊小狼的私奔故事


occ,打我不能搞蛾子 

没错!又是那个熟悉的童年回忆! 

继魔仙堡和羊村后C某在考虑铠甲勇士和开心超人! 

本作又名,《哥哥什么时候被我吃掉》

人设在上,不然看不懂不能砍C某!

每个人设我觉得都非常契合 

喜羊羊=蔡徐坤=坤坤羊   美羊羊=朱正廷=正正羊 
懒羊羊=范丞丞=丞丞羊   沸羊羊=林彦俊=脸俊羊
暖羊羊=黄新淳=淳淳羊   慢羊羊=丁泽仁=鸡丁村长
原创人设傻哲羊

灰太狼=朱星杰=胡巴.......对不起我错了杰哥不要打我

灰太狼=朱星杰=杰太狼    红太狼=王琳凯=鬼太狼 
小灰灰=黄明昊=昊昊狼


⭐!划重点!昊昊狼是杰太狼的表弟!表弟! 不是杰太狼的崽! 

丞丞的样子自行想象是济南场的蓝色毛衣的那个,他背着的布袋子里的确有一个金色的手电筒,昊昊也有一个小背包

丞丞是世界第一可没错了,脑袋的两个爱心是重点啊姐妹们



...............





当丞丞羊左手一个青草蛋糕右手一包乐事薯片又在村里皮的没完没了的时候,正正羊表示,我该出面打一顿了 



正正羊是整个羊村........甚至整个青青草原!力气最大的羊,也是最美的羊,当大家知道丞丞羊是他的亲弟弟的时候,一致认为丞丞羊是抱错了 




“????那个掀我家瓦屋顶的是我男神的弟弟”



正正羊,青青草原公认的完美之羊,颜值无敌,舞技无敌,智商无敌,或许丞丞羊是他这辈子唯一服输的羊


弟弟皮的没完没了的时候都是自己出面擦屁股,但这次距淳淳羊的说法,自己的弟弟好像又干了什么破羊村记录的事了


“正正哥,我跟你说,待会千万不要动手........”淳淳羊表示自己的确是想帮范丞丞说话,但在朱正廷和一旁的林彦俊心里就扭曲了一下



嗯,黄新淳在暗示我待会一定要打范丞丞


懂了!社会主义兄弟情使朱正廷开始膨胀



正正羊刚走进一间破烂不堪的屋子时..........



“这不是?鸡丁村长的实验室吗?”脸俊羊看着面前左边羊角被坤坤羊提着,右边羊角被鸡丁村长提着的丞丞羊,没由来的觉得好笑,他很少看见皮上天的机灵鬼那么落魄的时候



“哥!脸俊!救我!他俩要虐待我!”范丞丞由于被提起来,两只肉嘟嘟的小脚一晃一晃的挣扎,看到朱正廷和林彦俊来了更是嚣张上天,嘴巴一撇,小手一插,十足一副小霸王的样子



坤坤羊眼里又嫌弃又无奈宠溺十分明显,一个爆栗直接往丞丞羊带着两个小爱心的泡面小卷毛上敲,“你还敢告状?要不是鸡丁村长这次反射弧没那么长,你就该飞出去了!”



蔡徐坤一直很好奇,范丞丞的脑袋里除了青草蛋糕以及睡觉以为到底还有些什么




居然有羊傻到往实验钵里加青草奶油



当朱正廷了解到真相之后淳淳羊和傻哲羊一羊抱一腿,“正正羊你冷静啊不能动手!”“丞丞羊不能再进医院啦!”



这次范丞丞没有挨揍,但是朱正廷美其名曰一定要给个教训,就给关在房间里头不给出来,每天叫兄弟们送点东西进去吃,不给出去皮,呆个一个月




“丞丞!你想不想出去玩!”今天轮到范丞丞在羊里的好死党傻哲羊来给范丞丞送青草,你或许会好奇为什么李权哲的小名叫傻哲羊



但如果你有一个突然冲到你面前喊“我是你爸爸!”的弟弟,你就会知道毕雯珺为什么不叫他哲哲羊了



李权哲特别想和范丞丞一起皮,但他没有勇气挑战自己的哥哥毕雯珺,每次那个187的哥哥站在自己前面扫你一个冷眼,你就会了解为什么李权哲都怂兮兮的不敢皮



“傻哲你羊真好!!!!今天去哪玩!”范丞丞眼睛瞬间瞪大,扒拉着李权哲的大腿不肯放,嘴里不登不登的称赞李权哲多帅人多好




但当他在森林里迷路的时候他就不这么想了




“嘤嘤嘤......傻哲我看错你了!为什么这地图这么丑啊我都看不懂了.........”范丞丞一副小探险家的样子,备着一个褐色的布包,带着一个金色的手电筒,拿着一副丑巴巴的地图就出来了




迷了路的丞丞羊再没有以前在羊村里嘚瑟嗖嗖的样子,眼角带着预落的泪珠,雾蒙蒙的泪罩住的充满着星辰的眼睛,无助的坐在柔软的草地上哭泣,微胖的却白皙无比的小手死死的拽紧了旁边巨大的叶子




黄明昊今天觉得非常苦逼,自己本来就不喜欢吃羊,吃鸡什么的还能接受,自己的表哥朱星杰和表嫂却看不下去了,硬要他出来捉羊



“你真的是狼吗你?”有时候黄明昊也会这么问自己,但他真的觉得,青草蛋糕,挺好吃的




“那只羊是傻子吗?”黄明昊在树上看着下面脑袋上顶着两个爱心的羊,来来回回在同一个地方走了好几遍,脚被划伤之后,就拽着丑不拉几的地图干脆坐在地上哭,奶里奶气的骂羊





黄明昊两眼一翻,从树上慢慢跳下去,蹲在范丞丞的面前,忍不住狠狠地往两坨爱心上揉。“你干嘛呢你?哭什么呀?”然后从自己随身带着的布包了拿出心爱的青草蛋糕



范丞丞被自己的泪糊了一脸,基本看不清,问什么也不想回答,看到前面出现青草蛋糕才慢悠悠的去拿,基本是用塞完之后才发现面前是个狼。范丞丞觉得自己的脑子里一定都是弹幕,一条一条的闪过去


“范丞丞你准备嗝屁了!”

“返程要被吃了!”

“范丞丞到底是猪还是羊?”



“那.......那个......哥哥,你吃羊吗?”十年之后的范丞丞躺在床上捂着后面的屁股感到十分难过,当初为什么想不开这么对自己,问的什么瞎鸡问题。然鹅现在的范丞丞双手捂胸身体向后倾斜



“我........不.......”



“啊啊啊啊啊!!!!你不要吃我啊!我很瘦的没有什么肉啊一点也不好吃啊!”范丞丞虚假的捂住自己肥嫩嫩的小肚皮,两眼泪汪汪的看着黄明昊



黄明昊恶趣味上来了,“我不仅吃羊,我还把小羊羊丢到锅里煮,丢到床上欺负,锁在柜子里欺负!”十年后这些话都一一兑现了,浴室play,早床paly,暗柜play一一搞定,然鹅现在的黄明昊只是单纯的想要吓一下面前这只像呆鹅的羊




“啊啊啊啊啊!!!!不要吧哥哥!我是只好羊啊!”范丞丞用双手遮住自己的眼睛,自欺欺人的 不去看做鬼脸的黄明昊,但如果仔细看的话,同样稚气的脸带着戏谑的微笑做鬼脸,根本起不到恐吓的作用



黄明昊挑眉,一手把坐在地上的范丞丞撩起,因为腿受伤,范丞丞一个踉跄好巧不巧就摔到了黄明昊的怀里,从炽热的温度中感受到健壮的胸膛,范丞丞脸红了.........




“哥哥虽然你很帅但是我真的很不好吃啊!!!!”



黄明昊是把范丞丞背回狼堡的,当清凉的草药敷上腿之后,范丞丞懵逼的脑袋终于有了一丝清醒,“哥哥,你是不是要把我治好了然后吃掉啊?”



黄明昊一直觉得狼的思想总是捉摸不定,而现在他认为羊的脑回路更加清奇,比同种族的明星农太狼更加奇葩




“年上还是年下?”



“狗?????????”





嗯,很厉害



黄明昊敲了敲范丞丞的脑袋,“你是傻子吗?我都把你带回了我家诶?”然后又心疼的揉了揉脑袋上被弄乱的小爱心,范丞丞撇着小嘴看着被自己吃完的一桌子的青草蛋糕,眉毛突然皱成一团,黄明昊被劾住,半蹲在面前询问范丞丞怎么了



“哥哥,你不会要把我养肥了吃吧?!”



..............操



黄明昊对面前的小屁孩只想做一件事,要么就是操一顿要么就是揍一顿,黄明昊选择把依然在思考的范丞丞丢到了床上





“哥哥!锅在那边啊?”



...............




朱星杰和王琳凯坐在沙发上目瞪口呆的看着从房间里出来的范丞丞啃着家里的青草蛋糕


“这不羊村里那个傻不拉几的羊吗?”

“这不我们院子里的那头呆鹅Adam吗?”



朱星杰和王琳凯相望一眼,决定忽略小狼崽黄明昊的眼神继续看电视《喜羊羊与灰太狼》


“灰太狼真惨,什么羊都抓不到,丢脸”


“杰哥你错了,我觉得小灰灰比较惨,到现在懒羊羊还是不喜欢他”







评论(11)

热度(34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